首页党政教辅 社会合作处

社会合作处

社会合作处

社会合作处是负责开展各类社会合作与服务、组织开展校友工作的职能机构。主要工作职责是:

1.根据国家重大战略,结合学校总体发展目标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研究区域和地方经济发展需求,开展社会服务和合作,制定社会服务和合作发展规划,主责社会合作与服务相关制度建设。

2.负责学校与中央、地方各级政府、各类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行业组织等合作的推进和实施,助力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长远发展,推进社会服务合作项目转化为横向课题、发明专利与转化。

3.承担学校领导安排部署的其他对外合作事务以及学校对口结对帮扶工作。

4.做好社会服务成果转化和统计,协助做好对外合作项目相关方面横向课题的管理工作。

5.负责校名、校标、校徽、校旗、商标等无形资产的使用、管理工作。

6.负责校友总会日常工作,建立健全校友工作组织体系,指导各校友分会建设;开展校友联络走访活动,促进校友与学校进行产、学、研合作;组织校友返校接待与校友联谊活动开展;校友数据收集与信息更新;校友文化品牌打造与运营;接受校友捐赠并管理和使用校友基金。

7.完成学校以及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协同有关职能部门完成各类专项工作。

 

社会合作处处长:王益

社会合作处副处长:丰嫦

 

单位名称 法定代表人 官方网站
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 陈  坚 www.caaladi.com
中国美术学院出版社有限公司 祝平凡 www.caapress.com/
中国美术学院望境创意发展有限公司 余伟忠 www.caacid.com
中国美术学院国艺城市设计艺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谢  天  
中国美术学院造型艺术研究所有限公司 龙  翔  
中国美术学院公共艺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翟小实 www.caapai.com
中国美术学院艺术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邱海平  
浙江《美术报》有限公司 杨  丽 www.msbw.cn
浙江现代智造促进中心 谷  丛 www.di-awar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