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

办公室是学校党委和行政管理的综合协调和办事机构。主要工作职责是:

1.负责贯彻落实校党委、行政的重大决策部署,综合协调党委及行政各部门的工作,做好学校党政综合事务管理工作。

2.负责学校党委会、校长办公会、书记校长碰头会、校党政召开的专题会等会议的组织安排。

3.负责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办公室日常工作,协助做好党的建设工作。

4.负责组织协调学校重大事项、重要会议和大型活动,安排校领导会议、出行、接待等校务活动,协调校领导联系基层活动,统筹协调校内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

5.负责学校党政综合性文字工作,承担学校工作报告、年度计划总结、领导重要讲话等文稿的起草或审核;负责学校年鉴和大事记搜集编撰工作。

6.负责督查督办学校重点工作、重要决策部署、校领导交办的重要工作,以及上级文件落实情况;协助做好学校党代会、教代会提案委员会督办提案工作。

7.负责学校党委及行政公文的审核、流转、文印和报送,指导校内各部门(单位)的公文处理工作。统筹学校规章制度建设工作, 规范制度的制定、修改和废止。

8.负责学校机要管理、公章管理、印章管理,做好上级文件及其它机要材料的收文、传阅、传达、存档和销毁等工作。承担学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的日常工作职责。

9.负责学校法治工作。负责学校法律事务工作。负责学校信访接待工作。

10.承担学校信息公开领导小组办公室职责,组织、指导学校各部门(单位)信息公开工作。

11.负责学校重大突发事件、涉密信息、紧急敏感情况信息和重要动态信息的报送。

12.负责学校重要日程的协调安排;负责学校节假日及总值班的安排工作;做好校领导日常服务保障等工作。

13.承担学校综合档案室职能,牵头负责高基数据统计工作。

14.承担学校教育基金会办公室职能。

15.完成学校以及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协同有关职能部门完成各类专项工作。

 

办公室主任:李都金

办公室副主任:张素琪、臧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