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政教辅 招生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

招生办公室是负责全校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招生的职能机构。主要工作职责是:

1.完成各类学生年度招生计划、分专业招生计划的申报及落实。负责学校各类招生章程的拟定、修改、整理、发布工作。

2.负责本硕博招生全过程管理。统筹各类各层次招生管理工作。

3.负责招生评委库、试题库、试卷库建设维护,以及招生保密信息资料的管理工作。

4.按照上级和学校的有关文件,结合学校制定的录取原则,完成招生录取工作。负责录取本科新生专业复查的组织与监督。

5.负责制定留学生、港澳台华侨招生章程,会同国际教育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做好招生宣传、录取工作。

6.主管学校中外合作办学各层次招生工作。

7.监管附中、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招生工作。监管国际联合学院本硕博项目制招生工作(仅授予外方文凭)。

8.承接省里以及上级部门相关专业招生考试。

9.完成学校以及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任务,协同有关职能部门完成各类专项工作。

 

招生办公室主任:韦乐

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zb.c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