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2016年与油画系各工作室教师共同参与的“基础融通课程”教学改革获浙江省教委的教改立项。

2015年基步完成油画系“油画材料与修复实验室”的建设工作,并以工作坊的形式开展教学。

获2016年度浙江省优秀教师称号。

截止2019年上半年,在油画系新具象绘画工作室参与辅导的学生作品获得多项国家级奖项,前后有四位同学获得金陵百家金奖、两位同学获得“最绘画——第三届中国青年油画作品展”前十名优秀作品、两位同学的作品入选第十二届全国美展油画展。

2017——2019年参加文旅部与中国美术学院共同主办的“国家主题性美术创作研究班”的组织与教学工作,学员进行正稿创作的十八件大型绘画作品通过了文旅部组织的第一轮结题评选,并入选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优秀美术作品展。

2018年入选浙江省首批“万人计划”。

 

学术交流:

组织油画系学生作品,分别参加了2015年在西安美术学院、2016年在天津美术学院、2017年在鲁迅美术学院举办的中国重点美术学院油画教学联盟的展览与教学研讨。

2018年10月带油画系、壁画系教师出访意大利佛罗伦萨造型艺术研究院、佛罗伦萨美术学院、米兰美术学院以及德国慕尼黑美术学院,进行国际工作坊教学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