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展览:

曾参加第九届、十届、十二届全国美展。

2000年《我们的土地、我们的民族》(合作)参加庆澳门回归艺术大展。

2003年油画《午后》参加第三届中国油画展。

2004年赴香港举办“天地之间”殷雄、崔小冬、何红舟三人油画作品展,并出版画册《天地之间》。

2006年《惑》参加中国油画家协会“精神与品格”写实油画研究展,《背影》等作品参加“浙江名家”油画展,出版画册《当代油画名家——何红舟》。

2007年《惑》、《安妮》、《独立》参加中国美协“形象对话”肖像展;

2009年油画《启航》(合作)参加“与时代同行-纪念改革开放三十周年长三角美术作品联展”;《启航》(合作)参加浙江省重大题材美术创作工程展览;《启航》(合作)参加国家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展览;《午后》等5件作品参加上海报业集团举办的“时代坐标”五人展

2010年8月在上海视平线艺术中心举办“正.在——何红舟油画写生与影像记录展”;11月油画《毕业生》参加中国油画学会“油画与当代社会”专题展;12月油画《孟媛》等五幅作品参加中国油画院在中国美术馆举办的“回到写生”作品展。

2011年5月出版个人画册《油画名家精品选--何红舟》(吉林美术出版社),6月油画《民生-江泽民在上海视察菜市场》(合作)参加上海美协、上海文广局举办的“红色的起点 永远的丰碑--上海庆祝建党90周年特展”。

2012年油画《胡原君》《张莉》参加长江三角区油画名家邀请展。

2013年油画《代课教师》参加第十届中国艺术届。

2015年12月油画《落霞》、《秋晨》、《家家》参加“写意中国——2015中国国家画院年展”

2016年9月油画《满江红——岳飞》(合作)参加中华文明史诗美术大展。

2017年6月油画《文军长征》参加多彩贵州书画“双百”工程大展。

2017——2018年油画《桥上的风景》、《夜色》参加中国国家画院举办的“中华意蕴——中国油画作品国际巡展”分别在巴黎、罗马的展出。

2018年3月油画《国美春秋——金秋》(合作)参加中国美术馆“中国·美术·学院”国美校庆90周年大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