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度特殊专业技术继续招聘岗位参加面试等有关事项的公告

作者:组织人事(统战)部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1-01-27

作者:组织人事(统战)部    编辑:赵雨岑   发表时间:2021-01-27

我校2020年特殊专业技术继续招聘岗位专业测试工作现已结束,根据《中国美术学院关于2020年度特殊专业技术岗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有关要求,现将面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面试入围名单及安排

应聘人员可通过登陆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即报名网址:http://zp.caa.edu.cn:8080/zpNew/index.do)查看专业测试结果。经学校研究决定,专业测试不合格者,进入面试环节。因疫情原因,无法到现场参加面试人员,采用钉钉网络视频的方式进行面试。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安排详见附件。

二、心理测试安排

心理测试具体操作我校将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报名时注册的邮箱,请及时查收相关邮件,于北京时间2021127日24时前完成测试。

三、咨询

电话:0571-87164617(潘老师、谭老师),0571-87164784(卢老师、顾老师、谭老师)。

 
  附件: 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度特殊专业技术继续招聘岗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安排_v3.pdf

 

 

中国美术学院人事处

                                      20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