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6月

6月

我校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 第四届“先锋号角”主题创作展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作者:金赛英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6-27

作者:金赛英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6-27

  6月27日中午,中国美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第四届“先锋号角”主题创作展暨“两优一先”表彰会在象山校区18号楼201展厅开幕。党委书记钱晓芳,党委副书记胡钟华,纪委书记孙旭东,党委副书记刘正,党委委员组织人事(统战)部部长应达伟,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傅巧玲、党委委员、党院办主任徐国强及各党总支书记、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组织员、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等出席开幕式。大会由胡钟华主持。
  钱晓芳发表庆祝建党97周年讲话,她首先向全校师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讲话中钱晓芳书记回顾了我校近一年的党建工作,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建工作的成绩,同时对我校党建工作提了希望和要求。她说,抓党建工作促进学校的发展是我校的优秀传统,党建工作结合学科和专业特色来抓落实是我校特色和特长。这一届“先锋号角”展览充分体现了这个特色。她要求全校师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入党的使命,努力工作和学习,为我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开幕式对陈磊等20名优秀共产党员、毛腾等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及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党总支等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先进代表韩绪老师及创作代表俞佳迪老师分别做了发言。党委委员组织人事(统战)部部长应达伟带领全体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
  “先锋号角”主题创作展是我校党建的重要品牌,已连续举办四届。今年“先锋号角”主题创作展是由设计学院党总支承办,展览的主题是“红设东方”。设计学院党总支充分调动全院师生党员,积极投入到“红设东方”展览的创作中。自2018年1月以来,经过多轮策展、研讨,确定展览主题、展览方式、展览陈列,得到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响应。第四届“先锋号角·红设东方”主题创作展共分视觉关怀、产业脉搏、联合境界、时代妆容四个展览区块 ,共有60余件作品参加展览,充分展示了设计艺术学院党总支抓党建和专业融合的成果特色,受到全校师生的好评。

党委书记钱晓芳发表讲话

 

党委副书记胡钟华主持大会

 

先进代表韩绪老师发言

 

创作代表俞佳迪老师发言

 

优秀共产党员(教工)合影

 

优秀共产党员(教工)合影

 

优秀共产党员(学生)合影

 

优秀党务工作者合影

 

先进基层党组织合影

 

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