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作者:宣传部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19-12-03

作者:宣传部   编辑:赵雨岑   来源:宣传部    发表时间:2019-12-03

11月26日下午,学校于南山校区召开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钱晓芳讲话。

党委副书记胡钟华传达了浙江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他指出,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对于推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为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他要求各党总支、支部要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推动全会精神贯彻到底、落实到位。胡钟华还通报了中央第二巡回督导组调研中国美术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调研期间,巡回督导组对学校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特色做法及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胡钟华还就主题教育近期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党委组织部就学校近日开展党支部堡垒指数和党员先锋指数考评、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党建品牌项目和党建课题进行了评议。党委宣传部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进行了布置,学工部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的相关情况。

钱晓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校各党总支、支部一要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自觉对标对表中央与省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制度执行力,努力在认识上有新提高、理论上有新收获;二要抓好主题教育的扎实推进,紧密结合专业特色,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确保主题教育在每一个支部落细落实,让每一个党员入脑入心,使每一项举措见成见效;三要抓好年度工作的落实,紧紧抓住“双一流”建设、重点高校建设的发展机遇,细方案、明责任、兑承诺,强攻坚、抓落实、出实效,确保“十四五”规划前期调研、谋划到位,全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四要抓好党建这一主责主业,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夯实基层党的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增强基层党组织向心力、凝聚力,筑牢党的执政根基;五要做好总结提炼,加强对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规律研究,善于分析和把握各党总支、支部党建工作的发展路径、特色亮点,以创新性思维、创新性做法,确保学校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水平。

会议由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傅巧玲主持,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校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