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2016年省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结题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康兰   编辑:张玉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12-27

作者:康兰   编辑:张玉   来源:    发表时间:2018-12-27

  12月21日,我校2016年立项的省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和课堂教学改革项目团队在象山校区17号楼会议室顺利完成了结题答辩工作。本次答辩由教务处副处长王一飞主持,答辩专家组由来自浙江大学、浙江传媒学院、杭州师范大学教授和我校各学院、部门专家组成。

  验收专家组审阅了结题报告书并听取了各项目的现场汇报。针对部分项目提出修改意见,建议课堂教学改革项目在结题报告书撰写上突出对教学理念的思考、教学方法的创新实践,突出改革亮点,对于改革效果可以增加学生评教作为附件材料。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部分2018年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立项团队,现场交流学习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