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1项课题获得2019年度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

作者:王佳阳   编辑:张玉   来源:科研创作处    阅读:    发表时间:2019-02-26

作者:王佳阳   编辑:张玉   来源:科研创作处    发表时间:2019-02-26

根据《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2019年度各类研究课题的通知》(浙教科规办[2019]2号),我校金科老师主持的《依法治校视野下的高校学生事务管理法制化研究》获得2019年度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立项。
  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由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组织申报,要求能为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当前教育改革发展提供理论依据或先进经验,对教育理论的发展具有一定的学术价值。根据课题的重要性和研究范围,分为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浙江省教育科学规划一般课题和仅限中小学申报的浙江省体育卫生艺术专项课题。省重点课题指在规划课题研究基础上需要继续深入研究的,有重大理论和应用价值的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三年,至多不超过四年。省规划课题和专项课题指教育教学具体领域的课题,研究周期一般为两年,至多不超过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