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学校三项成果获得浙江省第二十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作者:研创处   编辑:赵雨岑   来源:研创处    阅读:    发表时间:2019-11-22

作者:研创处   编辑:赵雨岑   来源:研创处    发表时间:2019-11-22

第二十届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日前揭晓,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浙江省第二十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审结果的通报》(浙政办发〔2019〕58号),我校获得了三个奖项,分别是:张坚老师的著作《另类叙事:西方现代艺术史学中的表现主义》(北京大学出版社)获得基础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奖一等奖;何振纪老师的著作《<髹饰录>新诠》(中国美术学院出版社)、汪建军的著作《穆特休斯的美学纲领与德国现代设计思想之源》(中国美术学院出版社)获得基础理论研究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集中展示了近年来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优秀成果,该奖项每两年一届,是由浙江省政府颁发的本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最高奖,已成为繁荣发展浙江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检验和展示浙江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的重要平台,有力地调动和激发了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科研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了引领浙江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重要作用。本届共评出优秀成果200项,其中一等奖50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9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