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周瑛《“互联网+视域下英语教学中美术高素质人才的艺术智性培养路径探究”可行性报告》获得2020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一般项目立项

作者:科研创作处   编辑:赵雨岑   来源:科研创作处    阅读:    发表时间:2019-11-25

作者:科研创作处   编辑:赵雨岑   来源:科研创作处    发表时间:2019-11-25

根据《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下达2020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浙科发政〔2019〕101号),我校周瑛老师主持的项目《“互联网+视域下英语教学中美术高素质人才的艺术智性培养路径探究”可行性报告》获得2020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一般项目立项。

软科学是自然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等的交叉和综合学科。软科学研究是指采用定性分析与定量分析相结合的方法,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决策、组织和管理等问题,开展多学科、多层次综合性的研究活动,其目的是为各级领导机关对重大问题的决策提供咨询。其研究范围主要包括经济、科技、社会发展战略、规划研究,政策研究,体制改革研究,科技法制研究,技术经济评价与预测,科技统计分析,重大技术工程项目前期可行性论证,以及软科学研究的基本理论与方法等。2020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于2019年6-7月申报,全省本年度共有25个重大项目、44个重点项目、97个一般项目获得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