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学校3项课题获得2020年度杭州市社科规划常规性课题立项

作者: 科研创作处   编辑:赵雨岑   来源: 科研创作处    阅读:    发表时间:2019-12-18

作者: 科研创作处   编辑:赵雨岑   来源: 科研创作处    发表时间:2019-12-18

根据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公布2020年度杭州市社科规划常规性立项课题的通知》(杭社规〔2019〕22号),我校3项课题获得2020年度杭州市社科规划常规性课题立项。其中,王来阳老师主持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杭州市未来社区建设研究》与施徐华老师主持的《乡村文化振兴中传统公共建筑再利用研究(以杭州为例)》获得资助课题立项,刘迪老师主持的《杭州高校学生乐商的提升研究》获得自筹经费课题立项。

杭州市社科常规性规划课题包括应用对策类研究和基础理论类研究两类。应用对策类研究设课题申报指南,申报者根据课题指南确定申报选题,细化具体内容,选择不同的侧重点进行申报,最终成果必须为研究报告,完成时限为半年;基础理论类研究不设指南,申报者可根据自己的学术积累和研究专长自主选题,自由申报,重点扶持对学科发展以及杭州建设有重要作用的研究项目,最终成果必须为论文或专著,其中论文完成时限为2年,专著为3年。

2020年度社科常规性规划课题申报工作于今年十月份开展。根据通知,2020年度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常规性课题共立项210项,其中资助课题100项,学科共建课题10项,自筹经费课题10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