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学校

首页绿色学校

绿色学校

学院开展“植树造林美化校园 创建绿色生态和谐校园”活动

作者:王建英   编辑:赵雨岑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03-17

作者:王建英   编辑:赵雨岑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3-17

  3月17日上午,学院在象山校区开展了“植树造林美化校园,创建绿色生态和谐校园”的活动。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钱晓芳、许江、宋建明、胡钟华、孟云生、刘正、姜玉峰以及院办、校园建设和管理处、团委(学生会)等四十余人参加了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抡起锄头,抄起铁锹,扶苗、培土、踏实、浇灌……好一派热火朝天、生机盎然的景象,在每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几十株红梅的填土、浇水工作很快结束了,大家看着亲手种下的绿色满是欣喜,相信这些俏不争春的红梅将会给春天的校园增添一抹靓色。

  我校历年来对校园绿化工作都十分重视,把绿化校园、美化校园作为优化育人环境,提升学校形象的一件大事来抓。今年开春以来,学院校园建设和管理处先后在象山山北生活区新增银杏200棵、水杉800棵,以及菊花地约5000平方,土地平整和地形营造共计15000平方左右,进一步优化了山北生活区的景观环境。此外,还对东大门银杏林进行了抬升处理,进一步加强了对银杏林的保护。

  植树活动结束后,院领导钱晓芳、许江、孟云生还检查了学院山北生活区和学院东大门银杏林的绿化改造项目,对学院的绿化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