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纪监审工会党支部开展“清廉家风,清正人生”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群   编辑:张玉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9-11

作者:张群   编辑:张玉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9-11

  9月1日,纪监审工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浙江省图书馆观看“周恩来与杭州纪念展”,开展“清廉家风,清正人生”主题党日活动。学校纪委书记孙旭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展览展出100多幅周恩来总理生前照片,记录了周总理从1937年到1973年各个时期在杭州留下的足迹,每幅照片都有一个小故事。透过一幅幅照片,党员同志们看到了周总理的高风亮节: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把自己看成人民的“总服务员”,反复强调“我们的一切工作都是为了人民的”,“我们国家的干部是人民的公仆,应该和群众同甘苦,共命运”,要“永远做人民忠实的勤务员”。

 

  通过此次支部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被周总理的品格深深感动着:周总理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公而忘私,甘做人民的勤务员。大家纷纷表示:我们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以周恩来总理为榜样,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和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艰苦奋斗,努力加强个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为广大师生服务的水平,为学校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