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   编辑:赵雨岑   来源: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    阅读:    发表时间:2019-06-11

作者: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   编辑:赵雨岑   来源: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    发表时间:2019-06-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建国70周年,在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开学校奔赴工作岗位之际,引导毕业生党员站好最后一班岗,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实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6月10日上午10点,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按学院传统组织了一场特别的党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届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暨离校前最后一节党课活动,党总支王其全书记主讲,学院辅导员老师许峰、杜昕、陈可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到场参加。

王其全书记首先代表学院班子向全体毕业生党员送上祝福,希望各位党员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牢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心中有祖国,肩上有担当,永葆一名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做忠诚于党、忠诚于祖国、服务于社会的时代好青年、好党员。

勉励毕业生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历史使命,牢记责任担当,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崇高事业中,去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和人生理想。

王其全书记给毕业生党员的赠言:

一、你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是时代先锋,青年楷模。希望你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做一个有理想、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杰出青年。

二、你们作为一名专业艺术人才,角色转换,即将走向广阔天地,实现自己远大抱负。希望你们以人民为中心,扎根基层、服务社会,以自己的聪明才智与真才实学,为祖国建设和发展建功立业;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创造出无愧于时代的成就,让奋斗的青春闪耀出美丽的光彩。

三、你们今天作为一名毕业生,顺利完成了学业。希望你们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感恩这所有着光荣传统的母校、德艺双馨的老师和同学,感恩亲人的养育之恩。请带着母校的文化基因和全体老师们的真诚祝福,怀揣着理想再出发。人文精神,山水家园,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母校始终以大爱之心、温暖怀抱,迎接你们的到来。

祝福你们各位,前程似锦。

祝福你们家人,万事如意。

在毕业生党员赵梓研同学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下重温这最神圣最庄严的承诺,牢记入党的初心和使命。又是一年毕业季,通过这次党课,全体毕业生党员收获颇多,这是他们大学离校前的“最后一节党课”,同时也寄托了学院领导、老师们对大家美好的祝福和衷心的祝愿。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持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许峰老师着重强调了毕业生党员材料的归档、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的转移,对于转移要求以及转移程序都做了非常详细的解读,并且对同学们存在的疑惑和难点现场进行解答。

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共有41名。在校期间,他们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好学,勇于担当,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在2019届毕业生党员中,有8人获得省级优秀毕业生,13人获校级优秀毕业生的荣誉称号。在本学年的推荐免试研究生、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招考、出国境深造、基层就业、求职面试等方面表现优异,成绩喜人,为学弟学妹树立了榜样,也为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动画系本科生党支部书记 杜昕:

又是一年毕业季,我所带的动画系本科生党支部有六名毕业生党员即将离开学校去往不同的目的地。有些不舍,但更多的是祝福。今天,我们再次齐聚一堂,在党旗下,聆听了王其全书记给影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的最后一节党课,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很重要,你们已翻过了好几座大山,但还有很多高山湖泊在等着你们去攀登远渡。毕业生们,希望大家能够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路漫漫其修远兮,请不要放慢你们的脚步,带着中共党员的优秀品质,勇往前行吧!

 

2019届毕业生党员 赵梓研:

我们这一批毕业生党员,在6月10日迎来了大学期间的最后一堂党课,无论是对于本科生还是研究生,都是难以忘怀、意义非凡的一课。王其全书记的讲话中,结合毕业后的发展,向我们再次强调了身为党员应当有的态度和责任。无论是升学还是走向社会,都应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模范作用,明确自己作为党员的先锋意义,时刻将本科期间所学所思铭记在心,作为将来人生路上的标杆。

王其全书记在课上的最后一句“祝大家前程似锦”也令我感慨万千,处于学校与社会的分岔口,面对将来的紧张与迷茫,压力迫近的不安与退缩,分离面前的不舍与遗憾,都将在现实到来的时刻一一兑现,成为成长路上的过眼风景。我也将牢记这毕业前的最后一节党课,本科阶段的学习虽然结束了,但我决不会停下前进的脚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