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

首页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我校举办2019年秋季党校培训班

作者:杨文澜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19-11-28

作者:杨文澜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发表时间:2019-11-28

11月9日到11月27日,我校在南山校区、象山校区、上海分院分别举办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全校149名入党积极分子、153名发展对象、172名预备党员参加培训。本期党校培训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章党规党纪、党史和新中国史等内容,通过专题报告、现场教学、视频学习、网上党课学习、教材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对学员进行教育和培训。

党校现场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龚华平作《新时代的党性修养》专题辅导报告,阐述了新时代党性修养的深刻内涵和提升方法,鼓励学员学思并重,树立远大理想,提升党性修养。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张丽明作《辉煌九十八载 永远跟党走》专题辅导报告,总结中国共产党九十八年的历史性成就,鼓励学员坚定信念、端正入党动机。马克思主义学院范慧作《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新中国七十年发展简述》专题辅导报告,通过梳理我国7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总结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经验和科学实践,鼓励学员为祖国的美好未来做出贡献。

龚华平作专题报告

张丽明作专题报告

范慧作专题报告

本次党校组织学员参观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鼓励学员铭记革命历史,传承革命精神;带领学员参观“美遇•艺行——时代画卷中国梦” 中国美术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展暨社会实践“金课”(培育)项目三案展,鼓励学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扎根中国大地,深入社会,服务地方发展和国家建设。

学员参观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

本次党校安排了9门网上党课视频教学,并由二级学院党总支组织学员观看二十四集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进行新中国史、党史教育。

学员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

本次党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帮助学员加深对党的认识和了解,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当代艺术类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