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我公司所属企业一设计师与记者发生冲突情况的说明

作者:   编辑:huhai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4-07-11

作者:   编辑:huhai   来源:    发表时间:2014-07-11

 

  7月10日晚,杭州西湖明珠频道《阿六头说新闻》栏目播出了我公司所属的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师马少军与媒体记者发生冲突的新闻。中国美术学院党委对此事十分重视,7月11日早即召集有关人员调查了解情况,并责令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负责人及马少军本人等前往看望杭州西湖明珠新闻频道记者,并向新闻单位和记者致以真诚的道歉;责令风景设计研究院对马少军作出严肃处理;要求我公司加强对所属企业员工的管理和教育。

 

  马少军并非中国美术学院在职员工,系我公司下属企业——中国美术学院风景建筑设计研究院的一名景观设计师。

 

  我公司将以此为教训,加强对所属企业的管理和员工教育。

 


                             

中国美术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4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