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关于2014年度公开招聘专业教师岗位资格审查与考试有关事项的公告(第三号)

作者:人事处   编辑:caaeduadmin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4-06-11

作者:人事处   编辑:caaeduadmin   来源:    发表时间:2014-06-11

  根据《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我院2014年度公开招聘人员专业技术(高校专业教师)岗位的资格审查工作已结束,现将专业测试(展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者请登录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http://61.130.6.247/2014zp/)自行打印准考证,凭身份证、准考证按时参加专业测试(展览)。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见本通知附件。

  二、经资格审查,基本符合报名条件的岗位与人数如下: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合格报名人员

书法系

(理论专业教师)

1

2

版画系专业教师

1

4

油画系专业教师

2

9

跨媒体艺术学院

(新媒体艺术专业教师)

1

7

设计艺术学院

(工业设计专业教师)

1

5

设计艺术学院

(染织服装专业教师)

1

3

设计艺术学院

(设计艺术学专业教师)

1

2

公共艺术学院

(公共空间艺术专业教师)

1

3

传媒动画学院

(录音专业教师)

1

6

建筑艺术学院(建筑艺术专业教师)

1

6

建筑艺术学院

(景观设计专业教师)

1

5

专业基础教学部

(设计分部基础课教师)

2

34

  
   注:1.跨媒体艺术学院跨媒体展示与表演专业教师岗位有1名应聘对象符合高层次人才(学科带头人)引进的基本条件,经招聘工作小组资格评估,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第二十条规定,以直接考核聘用的方式进行考核聘用。

  2. 设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岗位仅有2人符合《公告》条件要求,未达到公开招聘设置的开考比例,故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二、专业测试(笔试、展览)要求

  1、书法理论教师岗位和专业基础教学部设计分部基础课教师岗位笔试

岗 位

时 间

地  点

书法理论专业教师

6月13日 (周五)

9:00-11:30

南山校区2号楼216教室

专业基础教学部设计分部基础课教师

6月13日(周五)

9:00-14:00

(自备绘画工具)

象山山北校区专业基础教学部9号楼1楼展厅

  
    说明:因报考专业基础部设计分部基础课教师岗位人数较多,展览场地有限,经研究决定,按照笔试(基础造型能力测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3的比例确定6名入围展览人员,准予进入展览环节,具体名单在6月13日下午阅卷结束后公布。

  2、展览

  高校专业教师岗位应聘者参加我院统一组织的专业测试(展览),展览时须提供造型基础(含速写)与专业基础习作4件、创作(设计)作品4件、论文1-2篇等材料。请严格按要求布置展览,不按规定参加专业测试者视为放弃应聘。

时间安排

地点

具体要求

6月13日(周五)

15:00

中国美术学院美术馆(杭州市南山路218号)

美术馆一楼大厅集合,展位抽签。

6月15日

(周日)

13:00~16:30

布展。

6月16日

(周一)

8:30~9:00

如需要可以入馆检查、调整布展 8:50以后应聘者离馆。

9:00以后

进行作品展示和专家测评,期间所有应聘者必须现场回避,不得进入美术馆。工作人员凭证入场。

6月17日

(周二)

8:30-11:00

撤展。请在规定时间内撤展,否则人事处和美术馆有权处理相关展示物品。

注:1.应聘者务必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本人作品及论文等材料,按时到美术馆布展,展位大小根据抽签决定(每展位约宽5M~7M、高2.2M~3.4M)。

2.录音专业教师岗位应聘对象相关演示播放设备自备,并配合人事处指定的工作人员做好测试期间播放工作。

  应聘者在布展时应服从美术馆工作人员的现场指挥、协调。未按上述要求进行展示的,人事处有权作出不符合专业测试要求、取消其应聘资格的决定。

  三、招聘面试

  各招聘岗位的面试时间拟定于6月18日(周三)进行,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具体时间与地点安排另行通知。

  四、本次招聘的测试、考试严格按照《中国美术学院招聘考试规则》执行,应聘人员如有违纪、舞弊、造假等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停止考试、测试,取消其应聘资格(招聘考试规则见附件)。

  五、以上考试、测试必须严格按照专业测试(展览)要求进行。测试结束,我院将立即组织评卷、成绩统计等相关工作,尽快公布各岗位入围人员名单,该名单将在我院网站主页公布。未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可于6月18日前来电咨询(电话:87164617)。

  六、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中国美术学院纪监审室全程监督(电话:87164694)。

  

  中国美术学院人事处

  2014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