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国际设计艺术博物馆建筑智能化工程招标公告

作者:严炜烽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5-11-24

作者:严炜烽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5-11-24

  项目编号:2013-110-04-01
  中国美术学院国际设计艺术博物馆工程 经 浙江省发改委员会浙发改设计【2013】178号 文同意建设,并已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规模 总建筑面积16798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0966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832平方米,包括展示中心、藏品库及技术用房、教学研究与交流用房、配套用房等建设内容,项目建设总投资约16695万元。建设地址位于 杭州之江度假区中国美术学院象山中心校区内 ,计划于2016年建成。项目业主为中国美术学院,资金来源为省财政补助和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为 中国美术学院(委托代理机构为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的 建筑智能化工程 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一、本次招标内容:
  中国美术学院国际设计艺术博物馆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施工、调试、人员培训及保修,建筑智能化工程包括综合布线系统、计算机网络系统、视频监控系统、入侵报警系统、无线巡更系统、出入口控制系统、公共广播系统、有线电视系统、楼宇自控系统、智能照明管理系统、UPS不间断电源系统、防雷接地系统、多媒体会议系统、机房工程、综合管路,具体范围详见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本次招标工程的概算造价 510 万元,采用工程量清单计价,投标资格后审方式招标。
  二、投标资格条件、要求:
  (一)投标人:
  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企业经理、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具有“三类人员”A类证书和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副经理企业的任命书;
  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控股的其他公司,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4、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拟派项目负责人:
  1、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  机电  工程专业 贰级及以上   建造师执业资格;
  2、具有“三类人员”B类证书;
  3、在投标截止日存在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上担任项目负责人的,不得以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身份参加本次投标。在建合同工程的开始时间为合同工程中标通知书发出日期(不通过招标方式的,开始时间为合同签订日期),结束时间为该合同工程通过验收或合同解除日期。
  (三)其他:
  1、拟派施工现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具有“三类人员”C类证书,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质[2008]91号《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设置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办法》的规定;
  2、投标人及其拟派项目负责人自2012年11 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日无行贿犯罪记录(以检察机关档案为准);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2、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15年 11月 25 日9:00至2015年 12 月 1 日16:30。
  3、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浙江重大工程交易网”,并交纳当月的交易席位费后,在本公告下方下载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下载招标文件的同时需打印网站系统生成的随机验证码。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应将验证码粘贴于投标文件外包装,由招标人进行验证。若投标文件外包装没有粘贴随机验证码,或发现存在伪造、涂改随机验证码而导致无法识别的或验证码与投标人信息不一致的,招标人将拒收。
  4、未取得“浙江重大工程交易网”用户名和密码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单位登记手续,取得《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证》、用户名和密码。具体登记办法请登录“浙江重大工程交易网→网上办事→交易单位登记”栏目进行操作。
  5、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应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可匿名)提交至如下邮箱:156624554@qq.com。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15年 12 月 2 日16:30。招标人将于2015年 12 月 10 日在网上发布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6、招标文件工本费500 元,由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
  四、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5年 12 月 18 日 9 时 30 分;
  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杭州市曙光路140号黄龙体育中心黄龙广场东环(浙江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文件和补充文件的下载地址为:浙江重大工程交易网
  招标文件下载
  补充文件下载
 

  

  招标人地址:中国美术学院象山校区
  联  系  人:毛松翁、周银祥
  联系电话:0571-85833957、0571-87200072
  招 标 人:中国美术学院
  招标代理:浙江省成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5年 11 月 24 日
  附浙江省重点建设工程招标公告网页地址: 
  http://downc.zmctc.com/zjshy/JSGCZtbMis2_ZJS/Pages/ZBGG/PriewGongGao.aspx?ProjectNo=2013-110-04&chriid=8032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