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寻找你心目中的 “2015中国美术学院后勤服务之星”活动通知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5-11-20

作者: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5-11-20

  学院全体后勤员工始终秉承“后勤保障、生活服务、服务育人”的目标,涌现了一大批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优秀员工。为了展现后勤员工的服务风采,树立标兵形象,特举办寻找你心目中的 “2015中国美术学院后勤服务之星”评选活动。
  一、活动意义
  引导师生关注身边的普通劳动者,搭建后勤员工与师生交流的互动平台,达到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沟通的目的。同时在后勤各个范围内树立先进典型,使更多的服务人员学有榜样、赶有目标,从而激发全体员工更好地为全院师生员工服务的工作积极性。
  二、主办单位
  校园建设和管理处、学工部(团委)、国美后勤公司
  三、活动时间
  2015年11月 20日——12月20日
  四、实施步骤
  1、推荐阶段(11月20—30日)
  后勤各部门依据以下条件择优推荐员工作为候选人进行评比。原则上按10%比例进行推荐。
  (1)在后勤公司工作两年以上;
  (2)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和后勤公司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工作形象;
  (3)爱岗敬业、热情服务、业务精湛、忠于事业、乐于奉献,在师生中具有良好的口碑;
  (4)具有高度的责任心,通过优秀服务感动师生;
  (5)个人服务工作零投诉。
  2、宣传阶段(11月30日——12月10日)
  (1)此次评比活动将分别在南山校区(含南山校区和民生路生活区)、象山校区(含山南生活区、山北生活区、艺术设计职业技术学院)的宿舍、食堂等地定点张贴候选人照片及编号的展板;邀请过往师生进行投票;请师生员工为后勤服务建言献策。
  (2)利用微信平台广泛开展投票活动。
  (3)统计师生投票结果。
  3、总结表彰阶段(12月11——20日)
  在师生员工投票的基础上,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2015中国美术学院后勤服务之星”,并进行集中宣传和表彰。
  4、宣传展示阶段(12月11——20日)
  (1)拍摄“服务之星”工作组图及进行采访专访,利用学院相关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后勤公司网站及微信公众号进行专题展示;
  (2)对“服务之星”先进事迹、工作组图出版专题宣传刊物,并在宣传橱窗进行宣传;
  (3)组织学生体验“服务之星”工作,让学生体验后勤工作的辛苦,注重从学生的角度反映后勤工作,达到相互尊重、相互理解。
  五、活动要求
  1、后勤各部门要认真做好候选人推荐工作,推荐出符合评选条件的候选人,营造积极主动的工作氛围。
  2、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载体,向全院师生宣传活动方案,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活动,力求活动效果最大化。
  3、评选活动结束后,要积极总结,对“服务之星”进行集中宣传,在后勤范围内树立典型,以榜样的力量激发全体员工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工作积极性。
  

 

  

  

 

  

  校园建设和管理处
  中国美术学院  学工部(团委)
  国美后勤服务总公司
  2015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