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餐厅招标书

作者:吴晨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5-12-21

作者:吴晨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5-12-21

  招标单位: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招标项目: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学生餐厅送餐服务和咖啡吧经营权(二年)
  一.基本概况
  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位于浦沿路88号,在校教师50人,在校生800名左右,其中住校学生数约为400人。继续教育学院大楼一楼餐饮综合区域,面积约335平方米(具体区域划分见图纸),包括有学生餐厅、教师餐厅、咖啡小吃吧。
  整个餐饮区域不设厨房明火操作间,学生餐厅采用承包单位送餐的方式,把制作成品的饭菜送到餐厅就餐点,为师生提供早中晚三餐用餐。咖啡小吃吧允许日夜经营(范围仅限于食品、饮料)。
  餐饮区域的空间装修、餐桌椅及必要设备根据经营需要由学校院方投入建设。
  二.投标条件与须知
  1.投标主体
  (1)经工商注册为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餐饮企业,各项证照合法齐全,注册资金三十万元(含三十万元)以上。近三年内有从事高校学生餐饮经营服务的经历,以往经营过程中无食物中毒等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2)高校学生食堂餐饮企业,各项证照合法、齐全。以往经营过程中无食物中毒等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2.投标人必须是餐饮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餐饮企业的受委托人,受委托人必须具有三年以上从事餐饮管理服务的经验。
  3.投标人必须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主要从事餐饮经营管理的经历,需加盖公章)
  (2)身份证及复印件;
  (3)健康证明及复印件;
  (4)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原件;
  (5)受委托人提供委托授权书;
  (6)近三年从事高校学生食堂经营的业绩证明(需加盖公章)。
  4.投标人报名领取招标文件时需缴纳资料费100元及投标保证金10000元,资料费不退。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承包结束后则无息退还。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在本次投标活动结束后予以退还。在下列情况下投标保证金将不予退还:(1)在截止日期后送交投标文件的;(2)中标而拒绝签订协议的。
  三.管理要求
  1.承包者不得将食堂私自转让或委托他人经营,更不能利用学院资产搞不法经营。一经发现,招标方有权取消其承包资格,并给予经济处罚或诉讼法律。
  2.一楼餐饮区域均属于承包者管理范围,要保证区域内卫生整洁(制定餐厅卫生保洁及检查制度),垃圾清运费自行支付。工作人员要遵守法规以及校纪校规,要有良好的服务态度并监督实施,不能与师生发生争吵或冲突,如发现违规者,学校有权视情节提出处理意见。
  3.卫生检疫、工作人员体检等费用均由承包者自理,因承包管理不善造成师生食物中毒,由承包者负全部责任。
  4.整个餐饮区域的卫生防疫、就餐环境必须达到市卫生监督所制定的标准,学院有权监督,并定时检查。所有食品根据卫生防疫要求留样备查。
  5.保证一日三餐正点供应,足量、优质、做到品种多样、饭菜价格合理,能适应不同经济状况和口味的师生就餐。不准出售变质、变味以及剩饭菜,学校伙食管理委员会将定期或不定期在师生中调查饭菜质量、数量、价格以及服务情况并将有关信息通知承包者,承包者应虚心听取意见,采取措施及时解决不良现象。
  6.学校有权对食堂的财务状况、经营状况、成本、利润、服务质量、饭菜价格进行监督检查。
  7.食堂水电费用、厨房设备、餐具等由承包者承担。餐饮区域的装修、桌椅由学校提供。低值易耗用品由承包人自行解决。承包期结束后,学校不承担其转让工作。
  8.承包者经营所需其它设备由承包人自备,特殊装修、改造须征得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同意后方可实施。承包期结束后,学院不承担任何转让工作。
  9.承包者必须保护好餐饮区所有财产,对所有设备设施应及时进行保养维护。保养维护费用由承包者负责。承包期满后,保证房屋、设备、设施、墙面、地面的完好,若有损坏必须承担由此产生的相关费用。如有发现非正常的损耗,要承担赔偿费用。
  10.承包者经营服务所需用工必须符合《劳动合同法》要求,依法用工。如发生用工纠纷,由承包者自行负责。
  12.承包者负责生产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服从我院职能部门的统一管理,确保消防安全无事故。
  13.甲方如遇办学体制变动或不可抗力因素终止合同的,甲方应提前一个月通知乙方;乙方因故终止合作,也需提前一个月通知甲方。
  14.未尽事项,甲乙双方本着友好协商的态度予以解决。
  四.投标书编制
  1.投标书的组成(按以下顺序编制投标书):
  (1)企业概况
  (2)法人代表或法人代表授权书
  (3)餐饮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
  (4)卫生许可证以及企业代码复印件
  (5)阐述投标餐饮经营方案
  (6)经营产品及服务承诺
  (7)商务标的报价
  (8)经营优势和近三年的餐饮经营业绩说明
  (9)安全承诺书
  (10)管理骨干一览表以及资质证明材料
  2.投标书要求
  (1)投标书要求A4纸编制。投标书应打印,不得有加行、涂抹或修改。如有修改必须在修改部位加盖公章。
  (2)投标书要求有两本。正本、副本各一份。密封后在规定时间内送到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
  (3)投标书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送达招标单位指定地点,投标书送达后,不得撤回或修改。
  五.投标风险及履约保证金
  1.投标人应充分考虑到物价起伏等因素造成的投资成本增加后果。
  2.需交纳履约保证金五万元。
  3.履约保证金便用:用于经营者违反《食品卫生法》、违反校内外有交管理条例,没有按合同经营至期满、承包期内不正常营业、协且期内擅自分包或转包他人,给学校或师生造成各种损失的补偿。承包者在承包期内若无上述现象,合同期满后,若无不良记录,其履约保证金无息如数奉还。
  六.发标、投标、开标、评标的时间地点
  1.发标时间:2015年12月22日
  2.发标地点: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综合办公室
  3.投标时间:截止到 2015年12月28日下午四点
  4.开标时间:2015 年12月29日下午二点
  5.开标地点: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四楼会议室
  6.评标:招标方组成评标工作小组(中国美术学院招标办与继续教育学院共同组成),对投标文件进行评估。
  七.评标原则
  1.评标按照招标要求和条件进行,整体衡量投标方的规模、经营信誉。现经营学校食堂各方面优者将在下一期承包中优先考虑。
  2.资金保障的可靠性。
  3.技术力量及后续经营的稳定性。
  4.按时开业的可信性。
  5.各类服务承诺情况。
  6.商务标的情况。
  八.中标通知
  经学校招标工作小组审查、评估、论证后通知中标单位,双方在开标后当天以签订合同的方式确定,并同时交纳风险保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