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即将对外招标餐厅送餐服务和咖啡吧经营权(二年)

作者:吴晨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5-12-14

作者:吴晨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5-12-14

  招标意向:

  一、经营地点:

  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位于浦沿路88号,在校教师50人,在校生800名左右,其中住校学生数约为400人。继续教育学院大楼一楼餐饮综合区域,面积约335平方米,包括有学生、教工餐厅、咖啡小吃吧。

  二、经营范围和要求:

  整个餐饮区域不设厨房明火操作间,学生、教工餐厅采用承包单位送餐的方式,把制作成品的饭菜送到餐厅就餐点,为师生提供早中晚三餐用餐。咖啡小吃吧允许日夜经营(范围仅限于食品、饮料)。

  三、相关费用承担:

  水电费用、厨房设备、餐具等由承包方承担。餐饮区域的前期空间装修、餐桌椅及必要设备根据经营需要由学校院方投入建设。经营所需其它设备由承包方自备,特殊装修、改造须征得中国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同意后方可实施,费用承包方承担。承包期结束后,投入的设备归各自所有,学院不承担转让工作。

      四、经营资质:

  1.经工商注册为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餐饮企业,各项证照合法齐全,注册资金三十万元(含三十万元)以上。近三年内有从事高校学生餐饮经营服务的经历,以往经营过程中无食物中毒等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2.高校学生食堂餐饮企业,各项证照合法、齐全。以往经营过程中无食物中毒等食品安全事故发生。

  五、承包费用

  上缴学院年承包费。

  欢迎具备以下条件的相关单位前来咨询。

  联系电话:057186652457

  联系人:曾老师,孙老师

  正式招标将于12月下旬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