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消防、给水管网改造招标公告

作者:严炜烽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01-08

作者:严炜烽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1-08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经浙江省财政厅[2015]53426号确认书批准,现就中国美术学院建管处老校区室内消防、给水管网改造工程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QSZB-WZMY-16025

  二、招标组织类型:分散采购委托代理

  三、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四、招标内容:

  本项目为中国美术学院建管处老校区室内消防、给水管网改造工程,建筑地点为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转塘。工期30个日历天,项目预算人民币54.4012万元整。

  、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投标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投标人特定条件:

  1.投标人具有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2.拟派项目经理为机电安装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

  3.具有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其主要负责人(共四个岗位,即法定代表人、企业经理、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具有“三类人员”A类证书,且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副经理的有企业任职文件;拟派项目经理具有B类证书;拟派现场安全管理人员具有C类证书;

  4.信誉及履约情况良好,在浙江省范围内没有被建设、政府采购管理部门限制参加投标,没有不良记录。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的发售:

  1.日期:201616日至2016125日止(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00

  2.地点:杭州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杭州市丰潭路380号城西银泰城B111101-1室)。

  3.售价:人民币伍佰元整(含工程量清单),售后不退。

  七、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1.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叁级(含)以上资质证书及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报名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复印件;

  3.拟派项目经理为本公司在职人员相关证明(社保证明)、拟派项目经理为机电安装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5.主要负责人(共四个岗位,即法定代表人、企业经理、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 “三类人员”A类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副经理的企业任职文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拟派项目经理B类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拟派现场安全管理人员C类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八、投标担保金额:

  投标担保金额:人民币壹万元整。

  投标人应于2016125日下午17:00前在杭州市丰潭路380号城西银泰城B111101-1杭州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财务室交纳并到帐。

  交付方式:汇票/支票/电汇

  收款单位(户名):杭州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工行浙大支行

  银行账号:1202024609900033043

  九、现场勘查:

  现场勘查:不集中组织,请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

  勘查地点:中国美术学院

  十、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人应于2015126日下午14:00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杭州市西湖区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玉泉校区设备楼一楼会议室,逾期送达或未密封将予以拒收。

  十一、开标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15126日下午14:00在杭州市西湖区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玉泉校区设备楼一楼会议室开标,投标人可以派授权代表出席开标会议。

  十二、报名表下载地址:

  求是招标网(http://www.qszb.net)

  十三、业务咨询: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杭州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点:杭州市丰潭路380号城西银泰城B111101-1

  联系人:陈应俭

  电话:0571-87666112

  传真:0571-87666111

  邮箱:qszb003@126.com



                                     杭州求是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