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6象山中心校区现场确认通告

作者:   编辑:yanjinqiao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01-26

作者:   编辑:yanjinqiao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1-26

为创造一个良好有序的报名现场确认环境,经研究决定:

一、陪送报考生的家长(亲朋好友)及机动车一律谢绝进入象山中心校区,机动车请停泊于美院北街(路)、方家路道路两侧。

二、有关职能部门参与报名工作的公务车辆,本院教职工的机动车辆凭《中国美术学院停车证》从杭新路主入口(1号门)进出,请有序停放在山北校区指定的泊车区域。

三、严禁机动车、非机动车进入报名现场确认区域。

四、报考生一律从位于美院北街(路)次入口(3号门)的报名现场确认入口入校,并按指定路线进入指定场馆办理报名现场确认手续,同时请保管好自己随身携带的钱物,并请自觉服从公安、交警及本院有关工作人员的指挥和管理。

谢谢合作!

    特此通告!

 

               

中国美术学院保卫处

                    中国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