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国美术学院关于2020年度第三批非教学岗位公开招聘入围考察对象的公告(第三十三号)

作者:组织人事(统战)部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21-04-02

作者:组织人事(统战)部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发表时间:2021-04-02

根据《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人员公告(2020年第三批,非教学岗位)》(以下简称“公告”)规定,经公开报名、笔试、面试等环节,我校确定了第三批非教学岗位公开招聘进入考察环节的人选。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成绩

考生可通过登录中国美术学院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即报名网址:http://zp.caa.edu.cn:8080/zpNew/index.do)查看面试结果,不接受电话查询。

二、列入考察环节人选

我校按公告规定的比例计算总成绩,并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名情况,以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入围考察环节人员21人。

三、考察安排

进入考察环节的应聘对象,我校将进行为期二周的考察,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做进一步考察。考察期间,我校将安排统一的体检。经体检、考察均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人选。

请入围人员于4月7日(周三)上午9:30来我校报到(报到地点: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南苑会议室),在规定时间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资格复审有关安排

入围人员应携带的材料包括:准考证、身份证、户口簿(主页、个人页)、本科和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凭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尚未申报认证的,可暂提供驻外使领馆出具的境外留学证明等相关材料)。以上材料提供复印件各1份。

入围人员如提供的材料不全或者所提供的材料与报名时填写内容、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经认定后,取消考察资格。

人事处咨询电话:0571-87164617、87164784(卢老师、潘老师、谭老师)。

纪检监察室(巡察办)监督电话:0571-87164623

 


  附件: 中国美术学院2020年度第三批非教学岗位公开招聘面试结果(公告用).xls

 

中国美术学院人事处

2021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