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

首页学术预告

学术预告

讲座预告 | 美图公司创始人吴欣鸿:我的美途

作者:创新设计学院   编辑:赵雨岑   来源:创新设计学院    阅读:    发表时间:2021-03-15

作者:创新设计学院   编辑:赵雨岑   来源:创新设计学院    发表时间:2021-03-15

本次“我的美途”讲座请到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他作为一名曾经的国美学子,现在的“美”的创业者,希望与大家分享自己是如何发现并走上自己的“美途”。

 

主讲人:吴欣鸿

学术主持:李轶军

对谈嘉宾:端木琦

地点:中国美术学院

中国国际设计博物馆 一楼报告厅

时间:3月16日(周二) 18:30-20:30 

 

/主讲人简介/

 

吴欣鸿,美图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2008年在厦门创立美图,以“让每个人都能简单变美”为使命,围绕着“美”创造了一系列软硬件产品,如美图秀秀、美颜相机、美拍、美图宜肤以及美图魔镜,改变了用户创造与分享美的方式。2016年12月15日,吴欣鸿带领美图在香港上市。

/讲座内容简介/

此次讲座将从吴欣鸿不同时期对于“美”的理解切入,讲述他与“美”结缘的契机,在国美求学经历为他带来的艺术提升与精神碰撞是如何影响他创业道路的选择,以及从“美”出发,创造“美图”这个作品的创业历程与新的思考。在吴欣鸿看来,美是值得持之以恒奋斗的事业,年轻人是美的事业的新生力量。东方美学的传承与发展、当代美学的探索与服务都需要这样的人才。希望更多的人,特别是新一代的艺术家和设计师们在未来都可以坚持美的洞见和理想,用所学引领美的发展,传承美、创造美、传播美。

“美生万象”美图未来美学战略启动会

⚠️注意事项:为防控疫情,本场讲座人数上限为260人。请所有同学戴好口罩,做好安全防护工作,提前20分钟入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