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

首页学术预告

学术预告

“第十四届江南社会史国际学术研讨会”即将召开

作者:视觉中国协同创新中心   编辑:赵雨岑   来源:视觉中国协同创新中心    阅读:    发表时间:2021-10-21

作者:视觉中国协同创新中心   编辑:赵雨岑   来源:视觉中国协同创新中心    发表时间:2021-10-21

由中国美术学院视觉中国协同创新中心、上海师范大学中国近代社会研究中心、中国美术学院文化创新与视觉传播研究院联合举办,中国美术学院视觉中国协同创新中心承办的“第十四届江南社会史国际学术研讨会”即将于10月23日至24日在杭州市西湖区玉皇山庄召开。

来自国内外高校及研究机构50余位专家学者将通过线上与线下两种方式参会。

江南社会史国际学术研讨会是上海师范大学创建于2007年的高端学术平台,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在学术界享有良好的学术声誉。本研讨会始终致力于江南历史文化研究,凝聚文化资源和学术力量,共同建设江南文化研究学术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