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首页活动

活动

“童心如歌,欢度六一”—中国美术学院第三届“国美好童声”歌唱活动顺利落幕

作者:方舟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6-04

作者:方舟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6-04

  6月2日上午,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展现“国美教工子女”才艺,加强教职工亲子互动,由学校工会、女职委组织举办的第三届“国美好童声”教职工子女歌唱活动在南山校区学生公寓报告厅温馨演绎,30余个来自全院各单位教职工子女的节目一一登场,活动现场歌声、琴声、掌声、欢呼声阵阵,充满了和谐欢乐的气氛。
  小朋友们的表现亮点纷呈,惊喜迭出。表演形式多样,有合唱、独唱、清唱,也有钢琴、古筝乐器演奏以及吟诗舞剑等兼具观赏性和文化性的节目,展现了孩子们的音乐天赋、纯真风貌和表演才华。小朋友们的精彩表现,向爸爸妈妈献上了一份特殊而珍贵的礼物。
  为突出“童心如歌,欢度六一”的主题,充分鼓励和培养小朋友参与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本次活动通过抽奖方式向参加歌唱活动的小朋友颁发活动奖品,帐篷、电话手表、拉杆行李箱……开心的笑容洋溢在每个满载而归的孩子脸上,与悠扬的歌声一起,印记于我们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