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首页活动

活动

“棉花小豆豆”梦想公益课堂走进浙大儿院开展 六一公益志愿活动

作者:张艳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6-07

作者:张艳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6-07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学校团委与浙江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团委长期合作的“棉花小豆豆”梦想公益课堂项目走进浙大儿院开展公益志愿活动。

  为了使患儿过上一个“健康、快乐、充实”的节日,我校团委与浙江大学附属儿童医院团委早在几个月前就开始精心筹划、组织,并通过微信、朋友圈等多种途径进行积极宣传。同学们在门诊大厅、住院部开展树叶拓印书签制作、TDIY绘画、开心泥塑、皮影戏表演等活动。孩子们像走进了儿童乐园,跟着志愿者哥哥姐姐们学做书签、捏泥人、在T恤上画画、看皮影戏。

  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渐渐拉下了帷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患儿的文化生活,还能让孩子们在节日里获得快乐、感受亲情关爱、收获成长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