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首页活动

活动

我校象山剧社致敬经典年度大戏 《四世同堂》校内外公演获圆满成功

作者:团委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8-06-15

作者:团委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8-06-15

  今年是中国话剧诞生111周年,为探索搭建美术与戏剧艺术的育人平台,提升美术青年学子的对经典艺术剧目的了解和热爱,将专业与多领域艺术实践相结合,丰富在校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体会和领悟经典话剧的魅力,2018年5月10日和6月13日,我校象山剧社43名师生经过数月编排的年度大戏《四世同堂》先后在我校象山校区和浙江音乐学院精彩上演。两场演出都吸引了众多校内外观众,演出过程中掌声不断,收获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本剧改编自田沁鑫导演的同名话剧,原著老舍先生。
  5月10日首场演出在我校象山校区小剧场进行,从舞美道具到主角服装,均由象山剧社同学根据台本进行原创设计并亲手制作,学生们台前幕后的整体能力都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5月10日 中国美术学院小剧场首场演出
 
  6月13日,由我校团委与浙江音乐学院团委主办,我校象山剧社承办,浙江音乐学院零肆剧社协办的第二次演出在浙江音乐学院综合艺术楼小剧场举行。在更加专业的剧场舞台上,演职人员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整场演出中,来自两所学校各专业的同学们,第一次在同一个舞台上合作演出,收获了观众的掌声和浓浓的情谊。演出后,我校团委书记徐增鎏和浙江音乐学院团委书记冯宇光走上舞台给予两校社团大力支持与鼓励。
 
 
 
  6月13日 浙江音乐学院第二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