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首页活动

活动

我校工会组织教职工趣味篮球赛

作者:傅文彬   编辑:张玉   来源:工会    阅读:    发表时间:2019-04-26

作者:傅文彬   编辑:张玉   来源:工会    发表时间:2019-04-26

4月25日中午,由校工会主办、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协办的“2019年教职工篮球嘉年华”赛事在南山校区篮球场激情上演,来自全校各部门70余名教职工积极参与比赛。

比赛现场十分热闹,正式比赛还末开始,便有众多参赛选手已跃跃欲试,轮番进行着篮球试投,显得信心满满。比赛设置了定点投篮、旋转神射手、我是神射手等三个项目。参赛选手奋力拚博,有的投篮有如神助、有的运球潇洒自如,尽情地展示高超的球艺,享受着运动的乐趣。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也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周高宇、张群、周艳、何佳敏、丰嫦等五人获得各项目的第一名。

通过活动的开展,为我校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校园体育文化的平台。展示了学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也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友谊。达到了增强体质,愉悦身心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