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首页活动

活动

我校侨留联代表参加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第二届“梦想小镇法国日”活动

作者:孙颖   编辑:赵雨岑   摄影:孙颖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阅读:    发表时间:2019-09-24

作者:孙颖   编辑:赵雨岑   来源:组织人事(统战)部    发表时间:2019-09-24

为庆祝中法建交55周年,进一步加强中法科创和人才合作,由中共浙江省委人才办指导,浙江省外事办公室、浙江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浙江省科技厅支持,杭州未来科技城管委会主办的第二届“梦想小镇法国日”于9月20日下午在杭州未来科技城举行。

我校侨留联副主席祝海贝(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影视编导系副主任、副教授),侨留联成员、教师代表渠晨明(专业基础教学部副教授),陈雨(影视与动画艺术学院影视编导系副教授)以及组织人事(统战)部副部长盛晨霞等人员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法国驻上海总领事、法国驻华大使馆商务投资署署长等法方政府机构领导与来自中法人工智能、生命科学、大数据、智慧城市等领域的专家,以及艺术家等齐聚一堂,共同谋划“法国村”未来发展愿景。

今后,我校侨留联将持续增进与杭州未来科技城的合作,在海外人才创业园开展各类艺术交流活动,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留学归国优势,更好地做好社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