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首页活动

活动

“韶光不负 青春有约”学校开展青年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工会   编辑:赵雨岑   来源:庞洋    阅读:    发表时间:2020-11-09

作者:工会   编辑:赵雨岑   来源:庞洋    发表时间:2020-11-09

10月31日,为加强中国美术学院青年教职工的交流和沟通,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展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由校工会和人事处主办,青工委承办,组织开展青年教职工素质拓展活动。学校工会青工委委员、新进教职工、青年教职工代表以及校研究生会成员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迎着秋日和煦的暖阳,师生们来到景色宜人的下渚湖星空营地,大家拾级而上,闻林间鸟啼,观山间美景,于绿水青山之中,悦享自然,彼此畅谈,锻炼自我。

青年老师们积极投入到各项精彩的拓展活动中,“真人CS镭射战”中增加信任、牢固情感;“缅甸桥”上大胆细心,施展手脚;“滑草”的速度与激情中突破自我;“小火车”上环游园区,乐在其中;“划皮艇”中愉悦身心,默契合作;“射箭与骑马”中,英姿飒爽,策马奔腾。

挑战难度最大的项目是“丛林探险”。青年老师们分成若干小组,挖掘自身潜能,互相鼓励,团结协作,通过爬、滑、游、跨、跳、飞等高难度动作穿越立柱间难易不同、风格迴异的障碍关卡,最后从高空自由滑翔而下,到达终点。一声声喝彩划破天际,将拓展训练的气氛推向高潮。大家坚定信心,充分发扬了努力拼搏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青年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韶光不负,青春有约。教职工们踏着斜阳返程,一路情谊渐浓,交流渐深。据悉,我校自2014年起每年组织新进职工参加素质拓展,这也是学校工会系统的品牌项目。此次活动受到青年教工和研究生的普遍欢迎和赞许。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素拓激情,立足本职、咬定目标、铆足干劲、攻坚克难,以国美人的新担当,在奋力谱写建设“重要窗口”的壮丽篇章中贡献国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