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首页活动

活动

展卖会

作者:   编辑: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22-11-28

作者:   编辑:   来源:    发表时间:2022-11-28

十一月,是落叶与风的缠绵,是初冬唯美的诗篇。如今,秋风散,冬日近,心可盼。终于,我们迎来了2022中国美术学院大学生创意生活节!

2022年11月25日中国美术学院大学生创意生活节暨第十八届传统书画作品展卖会南山校区二楼平台正式开幕!

中国美术学院学工部部长、创业学院常务委副院长竺照轩,学校信息技术中心副主任、宣传部副部长丁剑锋,学工部副部长徐增鎏,校团委副书记李浪浪,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动画与游戏学院办公室主任张群等出席开幕式。

首先,主持人徐伟艺同学向到场的领导、来宾、媒体朋友致以热烈欢迎,介绍了本次创意生活节精心设置的四大板块,并说明本次创意生活节作为公益文化惠民活动,秉持“艺术进百姓百家,爱心助明日明星”理念,将会把展卖收益的20%投入学校爱心公益基金。

开幕式上,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本次活动策划团成员代表姜传武同学发言,艺术是情感的传递,他从参加和策划创意生活节的角度表达了美院学子〝为艺术战”的铿锵誓言,传递了国美学子对艺术崇高的追求与憧憬,并对支持活动的老师、媒体和工作人员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同时,他代表志愿者们作出承诺,将以最温暖的服务带大家徜徉艺术海洋。

 

 

 

 

     校团委副书记李浪浪老师作为活动组织单位代表发言,她介绍了经过扩容升级后,本次活动的几大特色,带我们领略了这场艺术文化交流的独特魅力:

日明星青春助力,打造社会美育态圈

内校外双规驱动,开启创意生活“加速器”;

“保质保量传承创新,擦亮校园文化“金名片

 

 

 

 

 

     最后,中国美术学院学工部部长、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竺照轩老师宣布国美术学院大学生创意生活节暨第十八届传统书画作品展卖会正式开幕!

     据悉,本次大学生创意生活节由传统书画展卖、文创手作集市、美美讲堂社团风采展示等活动版块组成。将为前来观展的市民朋友、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在此,

我们向您献上诚挚的邀请,

在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

与我们共赴这场

艺术的盛宴!

 

 

  文案:申舒然

黄熙甯

白可琪

编辑:朱芮瑶

审核:汪柯丹

沈诗艺

张四维

校对:李浪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