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

首页获奖

获奖

我院学生团队喜获第三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银二铜

作者:张艳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7-07-30

作者:张艳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7-07-30

  7月27至28日,由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主办的“建行杯”第三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办。经过历时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学生团队获银奖3项,铜奖2项。

  其中,我院参赛的由竺照轩老师指导的段心仪同学的《“艺享家”儿童在线艺术教育与家庭美育计划》(成员:安之堃、潘洋、孙楠)、由韩晖老师指导的王善扬同学的项目《wuhu动画人空间——互联网+动画》(成员:宋之裕、林才标)、由竺照轩、陈立勋老师指导的牟茜同学的《家庭皮影剧场——手上的动画》(成员:周丹静、柯琳丹、陈镜如),在获得大赛银奖。由周文芳、竺照轩老师指导的温书凡同学的《馨义堂-传统石类艺术品的当代文化再生》(成员:林煌伟、潘婕妤、郑名宏、陆伟强),王宇航同学的《消费升级下的C2M定制化解决方案》(成员:梁爽、王宇波),在获得大赛铜奖。

  据悉,“建行杯”第三届浙江省“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主办,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2017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100多所高校推荐的4488件有效作品,共有226件入围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