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

首页获奖

获奖

青春之歌|2020中国美术学院年度人物(学生)之创新国美篇——武文浩团队

作者:学生处   编辑:赵雨岑   来源:学生处    阅读:    发表时间:2020-12-12

作者:学生处   编辑:赵雨岑   来源:学生处    发表时间:2020-12-12

团队介绍

“新中国十大建筑调研活动”让六位来自建筑艺术学院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同学走到一起,经过全员的辛勤努力与团结协作,圆满完成调研工作。相关成果参加了12月2日在中国美术学院南山校区举办的“我的祖国,我的建筑”新中国十大建筑调研展。展览全方位、多视角重现了“新中国十大建筑”的历史内涵和人文精神,重温了新中国建筑师的“初心”与“使命”。他们的成果受到院内一致好评并荣获优秀团体奖。

成员介绍

武文浩 17级景观设计

2019年12月 获“我的祖国我的建筑”先进个人

2020年 获省政府奖学金

2020年10月 设计作品入选“为中国而设计”第九届全国环境艺术设计大展

王涵路 17级景观设计 

2017年 获新生奖学金

2017-2018学年 获二等奖学金

2018-2019学年 获省政府奖学金

2019-2020学年 获二等奖学金

2019年 “江苏虎丘景区测绘调研活动”获奖

2020年获 UIA-霍普杯国际大学生建筑设计竞赛优秀奖

李莎 18级景观设计 

2018-2019年 获“优秀团员”称号

2019-2020年 任建院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

2019-2020年 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李嘉伊 18级建筑艺术 

2018-2019学年 获三等奖学金

陶思序 17级建筑艺术 

2018年 获“优秀学生干部”奖

2018-2019年 2050大会志愿者

2018年 《吉屋出租》杭州站技术翻译志愿者

2019年 《创新中国未来科技节》志愿者

2020年 假杂志开春书会志愿者

陈海玥 18级建筑艺术 

2019-2020学年 获三等奖学金

 

团队作品

(“我的祖国我的建筑”武文浩团队素描作品)

(“我的祖国我的建筑”武文浩团队速写作品)

(“我的祖国我的建筑”武文浩团队影像作品)

 

  展望未来

这次合作,我们身心素质得到了大幅提升,也培养了大家的团结协作与团队意识,感受到了1+1>2的工作效益;更吸收了珍贵的首次实地考察的调研经验,践行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方法论。

无论是前期搜集资料遇到挫折时一次次的积极应对,寻找表现成果的最优方式;还是初体验实地考察时克服拘束,在走访过程中独立收集素材;以及后期准备展览时日日夜夜付出的辛勤劳动……这些都是我们团队工作过程中获得的不可多得的宝贵锻炼。

让每个人各施所长,在不同方面发挥最大的能动作用是我们的重要基础,团结协作的精神是高效率和高质量的重要保证。虽然这次活动结束了,但是团队的友谊没有结束,积累下来的合作经验意义重大,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可以再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