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

首页获奖

获奖

一金一银!国美学子在第十三届浙江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荣获佳绩

作者:学生处   编辑:赵雨岑   来源:学生处    阅读:    发表时间:2021-10-30

作者:学生处   编辑:赵雨岑   来源:学生处    发表时间:2021-10-30

第十三届浙江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上

中国美术学院2个入围决赛现场赛的项目

“在乡村许下“美”的诺言——我的西部美育教师之路”

“斯宾诺创意科技——数字人的未来领军者”

喜获一金一银

      本届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主办,经省内高校的选拔推荐,复赛共收到106所高校的714件作品(项目)进入复赛,经过层层选拔,共评选出入围决赛作品(项目)191件。决赛现场,经过主题陈述、职业体验、现场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选手们台风稳健、创意新颖、立意深刻,最终摘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优胜奖2项的历史最好成绩!

 

大赛一等奖项目

“2021年浙江省最佳职业规划之星”

《在乡村许下“美”的诺言——我的西部美育教师之路》

项目负责人:吴诗倩

指导老师:郑巨欣

负责人所在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参赛组别:职业规划类

项目指导老师郑巨欣教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大赛二等奖项目

《斯宾诺创意科技——数字人的未来领军者》

项目负责人:吴建斌

团队成员:周孝歌、陈紫梦、张壹

指导老师:卓美红、许鲁挺、孙楠

负责人所在单位:雕塑与公共艺术学院

参赛组别:创新创业类

 

此外,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金雨娴同学的项目“支教西部,做传统文化的‘拓荒者’”获职业规划类优胜奖,创新设计学院关子楠团队“D_RTY香薰工坊”获创新创意类优胜奖。

近年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创新创业能力的培养,建立了校、院两级联动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体系,旨在通过大赛平台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升同学们自我认知、职业规划能力和基本的创业认知,从而合理定位,为自己的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学院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创新创业教育,认真总结和梳理赛事经验,进一步提升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和创新意识,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

 


编辑:廖若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