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

首页获奖

获奖

学校计划财务处获“浙江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作者:计划财务处    编辑:赵雨岑   来源:计划财务处    阅读:    发表时间:2022-10-26

作者:计划财务处    编辑:赵雨岑   来源:计划财务处    发表时间:2022-10-26

秋风衔来小惊喜,一岁更有一岁期。在五谷丰收的美好秋季,中国美术学院计划财务处获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妇女联合会联合发文授予的“浙江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中国美术学院计财处目前共有工作人员27名,其中女性职工25名,占比92.6%。她们心细如发,织密学校财务资金管理网,她们巾帼不让须眉,撑起国美财务管理“半边天”,在校党委、校妇联的领导下,始终以美丽的微笑、耐心的讲解、专业的办理给师生带来最优质的服务。

建章筑基,巾帼有力量。凝心聚力,提升专业水平,结合学校“废改立”工作,修订财务制度,优化业务流程,加强内控管理。

智能财务,巾帼有担当。实施网上自助报销、智慧采购、智能查询等平台,推动信息化建设,探索多校区财务管理模式。

服务升级,巾帼绽芳华。定期走访二级学院、建立财务联络人制度,推动财务服务转型升级。

她们的身后,离不开全体国美人的倾力支持。感谢所有默默付出的可爱的人,笃行不怠启新程,奋楫扬帆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