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学院召开处级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集中轮训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徐元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5-10-30

作者:徐元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5-10-30

  10月29日下午,学院召开处级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集中轮训工作总结大会,党委书记钱晓芳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旭东作总结发言,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长应达伟主持会议。
处级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专题集中轮训工作总结大会现场
  孙旭东指出,本次集中轮训取得了预期的成效,唤醒了沉睡的党员意识,唤醒了模糊的党员身份意识,有效增强了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为今后自觉学习、遵守、维护党章党规党纪打下了基础。他希望全体处级党员干部能将党章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责任,一要抓好本单位普通党员的学习教育,建好学习制度;二要严格要求,自觉监督,防患于未然;三要敢抓敢管,以“我不得罪人谁得罪人”的勇气开展工作。
纪委书记孙旭东作总结发言
  会上,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沈浩,建筑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丁红旗,附中副校长戴俊豪,校园建设和管理处副处长章小平,招办主任李都金分别做交流发言。在为期3天的培训期间,与会的党员领导干部通过辅导报告、集中自学、分组讨论等方式,围绕党章和其他重要党内法规开展专题学习,并各撰写一篇学习体会文章,大家以非常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学习中,普遍觉得入党多年再次接受党章党规党纪专题教育很受触动、很有收获;对新形势下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的极端重要性,对依规管党治党的基本要求,对在党忧党、在党言党都有了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