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学院召开爱卫会工作会议

作者:王建英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5-11-24

作者:王建英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5-11-24

  11月20日下午,学校在象山校区17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爱卫会工作会议,副院长姜玉峰出席会议,爱卫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园建设和管管理处负责人葛加银主持。
爱卫会工作会议
  会上,葛加银对学院出台的爱国卫生工作条例进行了解读,对近期上级有关学校健康教育、疾病防控等方面的文件要求进行了传达,对院爱卫会小组成员的调整及责任分工进行了说明,并结合前期调查走访对当前卫生及健康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姜玉峰对我校爱卫会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加强领导统一思想、明确职责,充分认识到爱卫会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爱卫会这支队伍的作用,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第二,要加强制度建设,规范管理,通过建章立制使爱卫会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第三,要加大宣传,加强对学生的卫生教育、健康教育,师生一起努力,共创平安健康文明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