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院领导带队赴嘉兴秀洲区对接“双百双进”等工作

作者:徐增鎏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5-11-26

作者:徐增鎏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5-11-26

  1126日,院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带领教务处、学工部、团委、社科部等部门负责人赴嘉兴市秀洲区落实践基地等工作。嘉兴市秀洲区区委书记朱海平、副区长陈静及秀洲区新城街道、团区委、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会谈。


胡钟华与嘉兴市秀洲区负责人交流工作

  对接会上,双方就中国美术学院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双百双进”基层服务实践、思政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了交流研究,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大学生下基层、推动实践育人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

  当天胡钟华副书记等还赴嘉兴市秀洲·中国农民画艺术中心出席了“丝府梦·丝路情”2015中国农民画“丝路行”作品展开幕式,并为获奖者颁奖。


胡钟华出席2015中国农民画“丝路行”作品展开幕式


胡钟华为获奖者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