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我院离休党支部召开组织民主生活会

作者:刘超群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03-23

作者:刘超群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3-23

        全国两会胜利闭幕,我院离休党员干部掀起了学习两会精神的热潮。3月22日上午,离休党支部在离退办会议室召开组织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伯谦同志主持,柳志光、安百里、吴绍珍、钟肇恒、朱君等六位支部成员参加,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柳江修同志出席并讲话。

学习会现场

        杨伯谦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讲话中强调,宣传思想工作一定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到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杨伯谦同志指出,在全面深化改革、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关键时刻,习总书记的这一重要论述,不仅对于宣传思想战线如何牢牢把握根本任务和着力点、把工作做得更好具有重大的理论和实践指导意义,对于我们老同志,同样是一篇蕴含深刻战略思维和科学方法论的纲领性文献,同样具有强烈的现实针对性和长远的指导意义,必须认真学习贯彻、深刻领会。

杨伯谦带领大家学习《胸怀大局、把握大势、着眼大事》

        随后,离休老干部们围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为主题,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与会老同志踊跃发言,谈感受、讲体会,各抒己见、畅谈心得。柳江修同志指出,今年的两会是在我国改革发展进程步入关键阶段的一次重要会议,对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推动国民经济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几年,党和政府,关注民生、注重公平、促进和谐,做了大量工作。两会处处闪现新的亮点,勾画出的发展蓝图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离休老干部们交流学习心得和体会

        民主生活会结束时,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离休干部,要做到人老思想不老,人老精神不老,始终保持先进性,要以两会精神为指导,不断提高深化思想认识,用实际行动落实两会精神,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