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我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团总支正式成立

作者:许巧巧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03-29

作者:许巧巧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3-29

  3月29日上午,我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团总支正式成立。资产经营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余伟忠、院团委书记徐增鎏、副书记卓美红及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团员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卓美红主持。

  我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为学院全资控股企业,代表学院负责十二家所属企业的日常管理工作。我院企业系统中35岁以下的青年员工占职工总数近1/3,28岁以下青年占比约1/5,青年员工在众多一线岗位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为加强团组织建设,发挥团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有效地提高企业年轻员工的文化素养,提升凝聚力战斗力,经院团委研究决定成立中国美术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团总支,任命许巧巧同志担任团总支书记。

  我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团总支的成立,将进一步激发企业青年的工作热情和创造能力,为年轻人创新创业提供更大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