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学院召开迎接2016年省教育厅抽测我院学生体质健康状况工作动员会

作者:李静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03-31

作者:李静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3-31

  3月31日下午,迎接2016年省教育厅抽测我院学生体质健康状况工作动员会在我院南山校区8号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钱晓芳、教务处处长翁震宇、学工部部长竺照轩出席动员会,会议由体育部主任张杰主持。

会议现场

  钱晓芳书记在会上提出,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公布的2015年全省高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抽测结果的通报,我院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测试成绩不理想,学院领导对此很重视,希望接下来体育部、教务处、学工部及各院系群策群力,建立一个有利学生体质健康状况提升的长效机制,在今年的抽测成绩上能多上几个台阶;同时,在平时的训练与抽测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安全问题,督促校园建管处要配合做好医护等后勤保障工作;最后她强调,迎接省教育厅抽测学生体质健康状况的工作是整个学院的事,它关系到学校的声誉与形象,希望各教学单位认真做好组织动员工作,扎实落实责任,最好直接落实到一线班主任层面,形成实效和长效机制。

会议现场

  会上,围绕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针对迎接省教育厅抽测工作,教务处长翁震宇、学工部长竺照轩与在座的各院系书记、体育工作联络员纷纷提出建议,交流经验与看法,为更好地迎接省教育厅抽测我院学生体质健康状况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