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党员会议——“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

作者:金赛英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04-12

作者:金赛英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4-12

  4月8日下午3点图书馆党支部在南山馆贡布里希-高居翰纪念图书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党员学习教育会议,会议主题为:“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朱甜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根据学院相关文件,结合院党委中心组2016年度理论学习计划及2016年两会精神等制定了图书馆支部2016年度学习计划。对图书馆支部2016年八个专题的学习计划内容进行安排介绍。支部宣传委员金赛英并根据学习计划落实布置建立了党员互助学习小组,每组2-3名党员以一项主题内容学习后,上交一份心得体会。图书馆党支部切实规范学习,以每个党员学有所得,提高政治思想理论水平为效果。

  会上,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牛筱桔带领下认真学习了新党章,了解了新党章的内容和特点,选读《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系列讲话精神》一书部分文章及相关社论。对新时期党的有关精神要求,有了较全面的领会和正确把握。坚持在政治、思想和组织纪律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通过学习大家对图书馆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及图书馆事业进行了热议,形成了共识,表示要以学院整体发展与图书馆未来发展紧密结合为中心,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