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胡钟华一行赴民进浙江省委会交流党派工作

作者:盛晨霞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04-14

作者:盛晨霞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4-14

  4月13日上午,院党委副书记胡钟华、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统战部部长应达伟、美院民进支部主委卢勇等人一行走访民进浙江省委会,与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毅等就民进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刘毅对我院支持民主促进会的各项工作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我院民进支部的工作、民进会员的贡献,在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等方面,尤其是服务地方发展,特别是在文化艺术方面的担当,展示了中国美院的风采。

  胡钟华首先向民进省委会一直以来对我院民进支部建设、活动开展的支持表示感谢,我院始终一如既往地重视民进支部的工作,促进民进支部的建设,学院办学历史中涌现了多位民进会员的突出成果,希望我院党委与民进省委一道在党外代表人士的培养上进一步加强合作与沟通,服务大局。

  应达伟交流了我院民进支部近期的换届工作、支部结对工作的有关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