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毕业展规划推进会

作者:文 摄/黄瓛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04-29

作者:文 摄/黄瓛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4-29

  4月28上午,设计艺术学院在18号楼305会议室召开毕业展规划推进会,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周刚、毕学锋、党总支副书记王晓芬和各系主任及全体毕业班指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周刚主持。

周刚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周刚介绍了学校毕业展总体要求和安排部署,同时就设计艺术学院毕业展的设想作了介绍。他说,今年设计艺术学院毕业展在整体布局上作了调整与改革,将打破原有的以系概念为单位展区的传统模式,改由各系学生毕业设计作品按照主题演绎的跨专业方式进行整合展示。希望广大教师根据学校总体安排和设计艺术学院毕业作品的具体情况做好指导工作,同时把握好展览筹备的进程、做好展览布置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展览顺利进行。

  随后,董奇就展览的主题安排和场地的布置等作了汇报,王昕老师就展览场地的设计等进行了汇报。与会老师就展览的筹备和安排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毕业展是毕业生学习成果乃至学院教学成果的一次全面展示, 全院师生一定要高度重视并精心准备,将设计艺术学院毕业创作的特色充分展现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