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浙江省教育厅教学巡回诊断检查小组莅临我院巡查

作者:韦乐   编辑:张同芳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05-11

作者:韦乐   编辑:张同芳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5-11

  5月9日,浙江省教育厅教学巡回诊断检查小组莅临我院进行为期一周的巡查。“建立教学巡回诊断检查制度,提升浙江省高校的高等教育质量”是浙江省教育厅的一项常设工作。我院是本年度浙江省教育厅巡回诊断检查的首批高校之一。巡查小组组长是浙江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肖瑞峰教授,组员包括计伟荣、蔡罕、应四爱教授等。我院院长许江、党委副书记胡钟华、副院长王赞热情接待了巡查小组,并介绍了我院的教学情况和发展规划,希望检查组能帮助学院查问题、找漏洞、补短板,提升我院的教学水平。

  会后,王赞陪同检查组参观了基础实验室和专业基础教学部的“上山下乡”展览。各职能部门领导参加了本次见面会,5月9日至5月13日检查小组分别将以听课、看课、座谈、访谈和实地考察、查阅材料等方式对我院教学情况进行巡回诊断检查。

浙江省教育厅教学巡查见面会

参观基础实验室

参观专业基础教学部”上山下乡“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