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

首页会议

会议

院党委专题学习习总书记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讲话

作者:叶丽霞   编辑:姜大伟   来源:    阅读:    发表时间:2016-05-06

作者:叶丽霞   编辑:姜大伟   来源:    发表时间:2016-05-06

  4月28日上午,学院召开党委会,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院党委委员钱晓芳、许江、胡钟华、王赞、孙旭东、刘正、姜玉峰、杭间、应达伟、傅巧玲、徐国强参加,会议由钱晓芳书记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胡钟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围绕六个方面,强调我国网信事业发展要按照“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上先行一步,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推动我国网信事业发展,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结合讲话的学习,胡钟华汇报了学院网络及信息化工作,网上舆论斗争、三网合一、网络人才队伍建设、“数字国美”建设等情况。院长许江指出,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也有负面信息传播快的特点,要改善这种现象,就要有立法管理、法律保障;作为高等院校,学院要树立信心,积极应对网上舆论斗争,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发挥网络正面引导作用。

  学院将于近期成立网络和信息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信息化工作会议。